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6, 2010

爽爽呐~~~^^

今天很开心呐~~~~~
认识XXX~~~~
其实我也忘记他的名料啦~~><
我以后一定要记得我的电话号码~~~~~
我不会在忘记料~~~~~><
很紧张阿刚刚~~~~
看到他不敢讲话~~~~
不敢看他~~~><
以前看到男生都不会的呐~~~~~
很惨阿~~~~
两个走在一起没有话讲~~~~~~~~~~
琪又丢我一个跟他~~~~~
我会记住你的~~~~~hehehe
今天还看到粉红粉红哦~~~
谓到cat酱~~~~
酱俄是他的女朋友哦~~
酱又在roller场牵意的手~~~~
当他什么哦~~~
我不想你动我的朋友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