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超倒霉的一天

果然。。。
今天眼睛就肿起来料。。
超难看的。。。
去到学校几鱼啊。。。
一直要遮着。。。
下课都不敢出课室。。
英语节好才老师给睡一下。。。
眼睛一直很痛。。
一直张不到眼睛。。
本来今天要去是非站。。
Haiz。。。
不能去料。。
回到家。。。
不懂做莫突然哭。。
应该是太痛料。。
很辛苦。。。
爸爸和妈妈看到料都没有理我。。。
酱还不要紧。。
吃包料想要吃chocolet。。
爸爸又讲我眼睛酱料还吃。。。
讲我不听话。。。
奇怪咯。。
他有没有跟我讲过眼睛痛不可以吃巧克力。。
还讲我不听话。。
有时候大人真的很奇怪的咯。。
到现在眼睛还是很痛。。。
超辛苦。。。
等下还要补习。。
不懂啦。。
总之今天超倒霉的拉。。

0 评论: